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1130日,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在网易体育十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总结十一届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五年工作,交流履职经验体会。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出席会议。

五年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原则,坚持把重学习、强队伍、搭平台作为工作基础,坚持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特邀委员参与作用作为推动工作的关键环节,坚持把加强联系合作作为开拓工作局面的重要保证,坚持把团结协作、务求实效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先后组织委员参加“‘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围绕海外浙商回乡创业投资、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稳步推动跨国并购、城乡垃圾分类、特色小镇建设等专题开展调研视察,围绕我省重点工作开展协商,探索微信服务委员履职和网络远程协商,加强与网易体育港澳华侨委员、特邀委员的团结联谊,充分发挥港澳地区政协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深化对外交往,成功举办全国公共外交温州论坛,推动政协公共外交事业的新发展。

吴晶充分肯定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发挥优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改进服务方式,改进履职活动;进一步拓展思路,拓展工作领域,拓展联络联谊的渠道,推动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汤为平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