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411日,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出席会议并讲话。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李剑飞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交流研讨新时代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省市政协专委会负责同志、各市政协分管领导和委员作交流发言。

十二届网易体育开局以来,全网易体育系统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抓学习,在思想上夯实政治基础;抓特色,精心组织考察活动;抓履职,资政建言务实精准;抓保障,做好履职保障工作;抓平台,方便委员明政聚力;抓联谊,加强联络联谊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探索创新工作载体,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工作开展有序有力有效,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了新发展、新提高。

吴晶充分肯定委员们和全省各级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的履职工作。她指出,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和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网易体育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网易体育部署要求,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建言资政,凝聚海内外共识,始终坚持在履职实践中双向发力;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履职质量导向,始终坚持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