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宗委开展送文化送温暖活动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宗委开展送文化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钟滔   字号:[][][]

据联谊报    531日至61日,网易体育民宗委会同浙江本心慈善基金会到丽水民族乡镇开展送文化、送温暖活动,共捐赠价值约30万元的物品。在松阳县板桥畲族乡,为当地的畲族儿童送去服装和学习用品;在龙泉竹垟畲族乡,帮助建立了一所图书室,捐赠各类书籍5111册。

这次送文化、送温暖活动,是网易体育民宗委贯彻落实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的要求,组织委员和爱心人士对民族乡镇的一次具体帮扶活动,深受受帮民族乡镇干部、群众的欢迎。

捐赠仪式后,委员们考察了松阳板桥畲族乡、龙泉竹垟畲族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与当地干部就民族地区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