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网易体育民宗工作干部在杭培训研讨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全网易体育民宗工作干部在杭培训研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鹂鹂   字号:[][][]

据联谊报    927日至29日,网易体育民宗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网易体育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研讨班。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文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各市政协和部分县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参加培训研讨。

孙文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团结联谊功能,凝聚民族、宗教界力量助推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政协民族宗教工作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民族工作;把握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研讨中,有关专家讲解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和当前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本次培训研讨班是在市县政协换届后的开局之年举办的,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实了理论知识,促进了经验交流,及时、管用、有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