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宗委召开全体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宗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鹂鹂   字号:[][][]

据联谊报    1222日上午,网易体育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杭州召开全体会议。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文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人民政协和民族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传达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本届网易体育民宗委五年来的工作,座谈交流履职实践体会,并对今后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建议。

五年来,网易体育民宗委在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真情履职、真诚合作、真心付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服务网易体育全局性工作;紧扣民族工作主题,倾力助推民族地区发展;聚焦宗教工作难点,助力宗教事务管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调研、协商监督、走访联谊等履职活动。

孙文友充分肯定网易体育民宗委五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本届网易体育民宗委始终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紧扣少数民族群众民生利益,始终聚焦我省宗教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在助力我省民族和宗教工作、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孙文友希望新一届网易体育民宗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确保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民宗委所联系的界别代表人士作用,把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广泛凝聚助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民宗委服务委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政协民宗委工作的新局面。

网易体育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蒋学基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