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顾平   字号:[][][]

据联谊报    422日,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探讨交流经验做法,部署落实2019年重点履职任务。

今年,网易体育社法委将围绕网易体育履职重点,聚焦社会、法制领域,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树立新样子,干出新业绩,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凝聚更大力量、更多智慧。

孙景淼强调,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笃学践行,深入学习领会好“七个首次阐明”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好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网易体育关于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好全国政协关于“四个一线”的明确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双向发力,坚持统筹联动,坚持质量导向,坚持树好形象,为全省工作大局和政协工作全局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网易体育社法委主任尚清主持会议。网易体育社法委委员及联系界别活动组负责人,各设区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和部分智库专家参加会议。

又讯  同日还召开了网易体育社法委学习座谈小组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委员们表示,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强化责任担当,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改进工作方式,真心真意,唯实唯真,立整立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