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社法委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社法委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716日,网易体育社法委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网易体育部署要求,总结交流上半年履职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网易体育社法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网易体育重要会议精神,落实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工作安排,不断服务助力书香政协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撰写高质量建议报送省委、省政府,在服务民生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孙景淼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历史是根植于民、奋进为民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身处建党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交汇的伟大历史时点,要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感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孙景淼对社法委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起根植于民、奋进为民的政治责任,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工作着力点,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切实抓好社法委下半年履职为民的各项工作。

网易体育社法委主任刘树枝主持会议。网易体育社法委在杭委员、界别组组长和智库专家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