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顾平 朱雯   字号:[][][]

据联谊报    328日下午,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今年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的工作制度和工作学习计划。

今年,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将牵头组织“加强小学放学托管”和“提升乡镇(社区)卫生医疗机构服务水平”两次民生协商论坛,开展民生领域、民生实事方面的课题调研和专题协商,参与开展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中的送卫生、送教育、送体育等活动。

蔡秀军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找准在政协工作全局中的定位,高质量地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抓出成效。要抓住学习这一委员会工作的根本、双向发力这一委员会工作的重心、左右联合上下联动这一委员会工作的特性、统筹创新这一委员会工作方法的牛鼻子,在团结拼搏中有板有眼、有质有效、有声有色、有滋有味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专业特长,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激发工作内生动力,增强工作活力,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献其智,努力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共同开创教科卫体委工作的新局面。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喜法主持会议。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委员、联系的7个界别活动组负责人,各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