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学习座谈小组举行学习会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学习座谈小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学习座谈小组举行专题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有关文件精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网易体育有关部署要求,并围绕“政协履职如何做到双向发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座谈研讨。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关于建立学习座谈会制度的部署要求,发挥学习座谈会这一独特的制度形式,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习的良好成效引领专委会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以加强双向发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使教科卫体委这个专门委员会“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蔡秀军指出,把学习作为有效途径,在思想政治引领上见真章,着力增强助力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把团结作为制胜法宝,在加强双向发力上见实效,深入把握专委会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把创新作为持续动力,在体现工作作风上见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力,改进文风,树立新风,把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精神贯穿到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分党组书记、学习座谈小组组长王喜法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