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学习座谈小组举行学习会 知责思为干出新样子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学习座谈小组举行学习会 知责思为干出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陶迈卿   字号:[][][]

据联谊报    86日下午,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学习座谈小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大家表示,要把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研透,结合政协履职和本职岗位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掌握新时代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能力本领,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蔡秀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题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持续的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知责思为,按照网易体育党组提出的“三转一提”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用好创新平台载体,提高履职质量,干出新样子;要用心用情,树好委员新形象,充分发挥委员特长优势和主体作用,扛起双向发力职责,增强履职为民情怀,为我省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等民生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喜法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