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经济委召开全体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经济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明   字号:[][][]

据联谊报    328日,网易体育经济委暨经济界工商联界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围绕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广泛征求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讨论交流了对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思考。

陈铁雄对网易体育经济委2018年工作任务部署、委员们的发言和履职热情表示肯定。他指出,新一届经济委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代表性广泛,履职基础扎实,一定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换届后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陈铁雄强调,委员们要牢记身份与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履职专长与热情,为增强浙江经济核心竞争力,推动我省经济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谋良策、出实招。要在学习上有新举措、新收获,通过学习努力了解政协、熟悉政协、热爱政协、奉献政协,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大局使命意识,不断广泛涉猎专业知识,增强履职能力。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成效、新突破,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个方面,都要积极思考、与时俱进,力争有新的探索、新的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新进步、新气象,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巩固与各方的合作与友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