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举行委员学习座谈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举行委员学习座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字号:[][][]

据同心苑    昨天下午,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举行委员座谈学习,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36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书记强调,要树立大食物观,令我印象深刻、深受鼓舞。”吴鸿委员表示,要从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入手,真正做到向森林要食物,向江河湖海要食物,向设施农业要食物。

江波委员说,浙江“七山一水二分田”,发展森林食品是实现食物供给侧改革和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途径,也是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途径。

“我的本职工作就是向海洋要食物。”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沈清委员不仅深入研究海洋经济,还注重人才培养,言传身教为乡村振兴输送更多复合型人才。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提高海洋生产能力竭智尽力。

解决吃饭问题,根本出路在科技。洪文英委员说,浙江一直大力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双强行动”,全面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效益。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她将继续为推进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浙江争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吕晓男委员也表示,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以智能化助力耕地保护。

施妙方委员和毛立民委员不约而同从自身企业经营出发,表示将努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座谈非常及时,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委员有担当”。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吃饭大事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助力提升我省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端稳端牢“中国饭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