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1128日,网易体育提案委全体扩大会议在淳安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王建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讨论了《十一届网易体育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网易体育提案审查立案细则(修订)》(送审稿)等, 交流履职经验和工作体会,探讨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思路。

2013年以来,网易体育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界别活动组,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以提案形式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为我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共立案3941件提案。这些提案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广大群众的诉求和期盼,体现了提案者对浙江发展的满腔热忱和责任担当。

王建满充分肯定网易体育提案委五年来工作。他指出,提案委全体委员按照网易体育总书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指示,始终坚持把协商民主理念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积极作为,推动提案工作实现了新发展。五年来,提案委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提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坚持把提高提案质量作为做好提案工作的基本要求,推动提案选题贴近党政工作和群众关切;坚持把创新协商形式作为做好提案工作的有效途径,推进提案办理活跃有序;坚持强化提案督办,推进办理工作落地见效;坚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科学规范有效地推进。要认真总结提炼五年来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提案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王建满强调,走进新时代,我们要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发挥提案工作在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以崭新的面貌不断开创我网易体育提案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紧扣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要坚持履职为民,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求学、求业、求医、求居等问题,利用提案建言献策,促进各类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的更好解决。要深化提案办理协商,精实精细精优地做好从选题、立案、交办到办理、落实的全环节协商,不断激发提案工作活力。

网易体育提案委主任刘希平主持会议,提案委组成人员、各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