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省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召开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全省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514日,作为网易体育“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的牵头部门,网易体育提案委召开各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研究“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出席并讲话。

326日,中共浙江省委专门印发《县(市、区)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42日,全省县(市、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总结交流前阶段试点工作做法和经验,研究部署在全省推开“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请你来协商”进入全省推开、扩面提质的新阶段。

会上,各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交流了“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杭州市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全力支持和保障“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带头参加协商活动,各县(市、区)政协全部建立了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宁波市各县(市、区)政协迅速启动“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并将“请你来协商”与年度协商计划有机结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温州市各县(市、区)政协深入推动“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改革发展要事、民生改善实事等开展协商。其他设区市各县(市、区)政协也积极开展“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协商活动。

郑继伟指出,“请你来协商”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要按照省委的《指导意见》要求,保质保量进行协商。要选好协商议题,突出抓好6场协商活动,并纳入年度协商计划。重在协商,党政领导和委员群众这协商双方要双向发力。讲求实效,推动协商成果的转化。他强调,要加强指导督促、理论研究、经验交流,深入推进“请你来协商”。加强“请你来协商”与常规提案工作的结合,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