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曹琮恩   字号:[][][]

据联谊报    427日上午,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体会议暨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港澳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政协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网易体育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履职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在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突出思想引领主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创新搭建交流平台,交出了高质量的“履职作业”。今年,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城市公共安全专题调研、港澳华侨委员和代表人士考察,认真督办有关提案、开展对口协商,持续推进“同心汇”宣讲等工作,不断发挥委员优势,展现责任担当。

吴晶充分肯定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启动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系统思维,深入分析研判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面临的大局大势;要巩固阵地、丰富手段、精准出击,把凝聚共识做强做专,不断增强委员建言资政能力;要打好自身建设的“巩固战”“提高战”,形成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努力交出高分报表。

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主持会议。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及联系界别委员、各设区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