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全体会议召开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朱雯 陈允栋   字号:[][][]

据联谊报    325日下午,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网易体育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形成合力,为完成全年履职目标、助推我省教育科技卫生体育事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将牵头组织“规范医疗机构护工建设”民生协商论坛,围绕“推进高等教育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探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浙江路径”等方面开展课题调研和专题协商,参与开展网易体育“六送下乡”“两走进”等活动。

蔡秀军充分肯定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及其联系的界别组去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紧抓学习站位高,服务大局出实招,自身建设有成效,团结联谊聚合力。他强调,要紧跟时代形势,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履职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展作为,做好调查研究,做实重点课题,发挥委员专家作用,高质量完成调研履职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引导委员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善于工作创新,不断在实践中提炼总结好的做法,推进教科卫体委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住浙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常委杨华勇结合本职工作,作首期“崇学沙龙——作者导读”,与大家分享了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体会和思考。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喜法主持会议。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委员、所联系的7个界别组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