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看过来!这家委员会客厅喊你留温过年啦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看过来!这家委员会客厅喊你留温过年啦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字号:[][][]

据同心苑    新春佳节临近

国内疫情多点散发

各地纷纷发出倡议

就地过年

减少流动

浙江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

~

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

向全市温州新居民

发出了倡议

倡议书

亲爱的全体温州新居民: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疫情,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巩固好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创造一个健康、平安、和谐、幸福的节日环境,我们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向全市温州新居民倡议如下:

一、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外出行不可控因素较多。在温的新居民请尽量选择就地过节,减少旅途传播或感染的风险。可以通过互联网向亲朋好友传达您的心情和祝福。如确需离温,要注意查询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履行个人报告承诺,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

二、节俭过年,非必要不聚集。

春节期间,请新居民朋友们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和密闭场所,尽量减少探亲访友活动,家庭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做好个人防护。

三、采购鲜品,非必要不网购冷链物品。

置办年货时,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不从中高风险地区、国()外网购,到正规市场、超市、门店等选购冷链食品,购买时避免用手直接接触,购物后索要购物票据。清洗加工时应注意生熟分开,确保烧熟煮透。

四、正规防护,坚持健康生活方式。

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外出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去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封闭拥挤的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在与他人1米内近距离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必须佩戴口罩。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

五、文明网聊,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增强法律、道德意识,不编造关于疫情的虚假新闻、消息。对网站和社交平台中出现的敏感问题,要理性对待、分析思考。对影响社会稳定、破坏公共秩序的虚假信息,不转发、不扩散,并积极检举揭发。

六、自觉参与,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倡导广大新居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求,自觉地参与所在地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战“疫”贡献力量,助力所在地的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就地过年,助力防疫。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再享盛世团圆。

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大吉!

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

2021年元月

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徐立新介绍,为更好服务新温州人,会客厅专门成立服务留温过年新居民工作小组,春节期间每天都有专人留守值班,接受留温过年的新居民和在温外来企业咨询,并协同帮助解决问题。“希望每个新温州人都能在‘浙’里过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春节!”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