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绍兴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为创建“无废城市”集智聚力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绍兴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为创建“无废城市”集智聚力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钟兰花 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前一位委员话音刚落,后一位委员立即拿起话筒。日前,绍兴市政协举行以“创建‘无废城市’,打造美丽绍兴”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政协主席魏伟,与政协委员、环保企业负责人、基层代表等共商“无废城市”创建,协商氛围热烈。

绍兴是全国首批“11+5”个“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之一。协商活动中,大家从源头减量、平台建设、资源化利用、产业发展、污染防治、要素保障等多方面,畅谈意见建议。

“推广装配式建筑和全装修,推进建筑垃圾源头减量。”“启动固废资源化信息平台建设,最大限度实现固废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培育和扶持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发展环保产业,为无废城市试点建设护航。”“从源头和终端上下功夫,解决农膜污染。”……针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盛阅春认真倾听,不时记录。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现场回应。

盛阅春点赞大家的积极建言。他说,“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是上级赋予绍兴的重大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更加主动倾听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落实,将协商成果落地见效作为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途径。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进一步办好“请你来协商”等活动,更好地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多方智慧,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多“绍兴风景”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