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慈溪中小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言政策落地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慈溪中小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言政策落地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慈溪中小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以“各级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和中小企业融资”为主题举办首场活动,活动由牵头委员周益民主持。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结合慈溪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行业企业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析探讨中小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从法治体系、诚信体系建设的角度,就保持惠企政策稳定性、持续性,保障融资公平、消除政策“玻璃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小民企发展鼓足了信心,政府的惠企助企政策,为中小民企发展创造了条件,慈溪的中小民企将进一步准确定位未来企业发展目标,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凝聚更多智慧、汇聚更大力量。

宁波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就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