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防汛抗洪,政协人很拼!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防汛抗洪,政协人很拼!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甘雯 黄筱康 方琳瑜   字号:[][][]

ae2aa75423bb4b9587c0cb6fd6485f22.jpg

77日早上,建德市政协委员包韩(左二)联合乾潭镇应急小分队、乾潭派出所等单位,共计派出3艘船只及21名救援人员,至位于富春江畔的富春俱舍酒店,将游客及工作人员共计49人全部安全撤离。


1c1565d14aab4fd480263959b7a9deec.jpg

桐庐县政协委员姚明珠主动加入防汛第一线,不怕脏不怕累,手动疏通管网。


92a64615547643148fc308a8cf7411d1.jpg

淳安县政协委员、浪川乡副乡长张辉在辖区排查各类隐患。这是77日,他背着80多岁行动不便的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联谊报    入梅后的浙江雨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不断考验着浙江的防汛能力。78日早上6时,新安江水库水位达108.37米,超正常蓄水位,且持续上涨,预计将创历史高位。早上9点,新安江水库建成以来首次9孔全开泄洪。

9孔全开后,新安江大坝下游水位线进一步升高,水流更加湍急。为全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新安江流域市县的政协人全面开启“战时”状态,各地政协领导及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撸起袖子,奔波在防汛抗洪一线,加强巡查检查,持续做好新安江水库泄洪及辖区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临水临崖高边坡路、城镇低洼积水地段等危险区域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全力投入做好受灾人员转移安置工作,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给。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