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秀洲政协:开展“联系委员走访月” 活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秀洲政协:开展“联系委员走访月” 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李国华   字号:[][][]

据联谊报    “区政协机关干部要走下去,与194位政协委员都见上一面,把委员关于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带回来,并做好反馈落实。”近期,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部署“联系委员走访月”活动,区政协主席滕根林提出要求。

之后连续数天,滕根林先后到各镇(街道),看望了崔亚琴、李卓、姜丽丽等区政协委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基层政协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委员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实践中汲取经验,为实现“两战”赢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委员走访月”是四届区政协的一项创新举措,从2017年开始实施。每年3月,区政协领导和“一办一室六委”全体机关干部按照联系委员安排表,每人联系1012名委员,分别走部门、下基层,和委员面对面交流。四届区政协委员共有194名,区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每人每年都会轮换走访名单,通过这种方式,确保任期内的政协领导干部都能了解和熟悉每名政协委员。

春节前后是芦笋上市旺季,受疫情影响,委员企业兰湘农业有限公司在产品销售、运输等方面面临困难。区政协干部与当地农技人员多次上门服务,逐步解决问题。公司总经理符小园委员说:“政协干部带农技人员上门‘组团服务’,既解决了部分产品的销售问题,又结合企业的发展规划,一起出谋划策,制定了新产品研发中心大楼先租后买的方案,感觉企业的发展前景一下子明朗了。这种‘保姆式’服务真及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