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莲都政协:为复工复产增添“助燃剂”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莲都政协:为复工复产增添“助燃剂”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庄静 叶瑞胜 徐文燕   字号:[][][]

据联谊报    “要出实招、动真格、讲实效,委员企业有什么问题就尽力帮助解决,千方百计地为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助燃剂’。”丽水市莲都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立新表示。

为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莲都区政协积极履职作为,抓实“四个一”举措,助推委员企业复工复产。

开好一次会议。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学习领会“两确保三争取”目标要求,办公室和各专委会全面动员、全力参与疫情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明确走访、慰问、帮扶、宣传履职举措,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服务企业,扎实助推复工复产。5名专委会副主任担任“三服务”驻企服务员。

提好一份倡议。区政协发出《关于全体政协委员带头防疫复工的倡议书》,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疫监督、社会稳定四方面工作带头人,助力企业家委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率先开展复工复产。委员们积极献计出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30余篇。

送好一次服务。制定《区政协走访慰问委员企业和委员医护人员活动方案》,建立“一对一、面对面”联系制度。6位政协领导带队看望了从事医卫工作的政协委员,并分组赴28家委员企业宣传防疫和助企的相关政策,了解员工到岗情况、企业防疫措施和物资准备情况,协调解决招工、物资运输、资金周转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陈立新帮助协调了莲城铅笔制造有限公司的环保问题和传人笔业有限公司河南籍技术工人的返岗问题。

用好一个平台。及时总结宣传委员企业复工复产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公众号、网站等,持续宣传委员企业科学防疫和复工复产信息,进一步引导委员企业落实防疫措施、加快复工复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