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杭州政协:小年纳福 文化走亲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杭州政协:小年纳福 文化走亲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杭州市政协网   作者:王洁   字号:[][][]

据杭州市政协网    “怀着民族复兴的共同理想,肩负新的使命扬帆起航……”116日,在全体人员齐声合唱《人民政协旗帜高高飘扬》的歌声中,市政协机关干部走进界别、委员工作站文化走亲活动在杭州艺苑拉开了帷幕,市政协机关干部与市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并致辞。副主席陈永良,秘书长金翔等参加。

开展政协走亲连心活动,是市政协加强团结联谊、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载体。潘家玮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年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积极建言资政,务实民主监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潘家玮强调,新的一年,市政协要更加坚定地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一城”“一窗”建设、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在杭州的生动实践、助力助推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表演了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朗诵《人民政协之歌》、莲花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用多种文艺形式抒发心声、寄语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