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乐清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乐清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温州市政协网    114日下午,乐清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温州市和乐清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乐清市政协主题教育成效,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乐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扬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志荣作点评发言。

赵志荣组长对市政协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始终紧扣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

徐扬副主席全面总结了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指出,市政协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等各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徐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学习教育再强化,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调查研究再完善,坚持好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激发政协履职担当的最大动能;三是检视整改再深入,深刻检视剖析,完善建章立制,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四是协商监督再坚持,践行协商理念,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更加到位、更加扎实。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卢品才主持会议,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离退休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