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萧山政协:区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 共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萧山政协:区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 共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勇飞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和政协委员面对面,围绕“实施创新强区战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互动协商。

今年以来,萧山加快推进创新强区建设,以“三化融合”为重点的数字经济发展氛围更加浓厚,全区上下创新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加高涨,数字经济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在经济发展中还存在着动能后劲不足等问题。

“能不能把全区各部门的产业政策集中到一个数字化申报平台上?打破‘部门墙’,让企业可以公开、公平参与。”

“发展数字经济,越来越倚重于生态圈建设,建议筹建数字产业创新联盟。”

……

会上,委员们纷纷就做强实体经济、发展数字经济等建言献策。

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佟桂莉一一给予回应。她表示,区政协把实施创新强区战略作为政治协商内容,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建言有质量,充分体现了区政协的中心意识、大局意识,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区委将一以贯之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委员们表示,将努力当好带头人,带头做好转型升级文章,带头落实创新强区战略,带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带头推动既定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为促进萧山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