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温州政协:委员提案落地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温州政协:委员提案落地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夏紫裕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永嘉县政府对温州市政协委员林芬芳等提交的《关于升级改造“珍上线”公路,开发美丽交通建设的提案》作出答复:全长13.24公里的“珍上线”改造项目上马。

“父老乡亲有福了!”“太棒了,每次回老家都要开这条路,又小又危险,现在扩容升级改造,感觉更有安全感了!感谢政府民生工程!”“永嘉这条路造好了,能发展我们的旅游业。其实我们乡村的风景山清水秀多好看啊。”在永嘉县当地主流媒体上,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

今年召开的温州市政协全会上,林芬芳抓住发言机会呼吁政府尽早上马“珍上线”改造拓宽工程。她说,“珍上线”是永嘉珍溪口至乐清上埠头的县道公路,曾是永乐抗日游击队的战斗线,是珍溪景区唯一的游览线,更是珍溪流域近3万人民群众生活与生产的生命线。“珍上线”目前还未达到4级公路的标准,局部路段路面宽度还不到4米,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影响永嘉县及“珍上线”沿途各镇村的平安创建工作,影响了珍溪流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她建议,尽早上马 “珍上线”改造工程,并提升“珍上线”公路的等级,满足永嘉和乐清两地百姓出行和全域旅游发展需求。促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尽早发挥社会和经济效益。

会上,听取发言的温州市政府副市长娄绍光表示,会关注“珍上线”改造工程相关工作进展和督促相关工作。

林芬芳的建议,形成了提案。市政协和提案办理单位非常重视,全力推进提案建议的落实。

据了解,升级后的“珍上线”改造项目设计采用速度为30公里/小时的3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8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新建隧道2座,新建桥梁5座,设涵洞32道。

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珍上线”的通行能力,对完善该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善交通区位条件,将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加强永嘉与周边地区联系,形成内通外连的交通整体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