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侨台界别: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侨台界别: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鲍蔓华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政协侨台界别近日为一位渐冻症居民发起了一场爱心接力活动,广受当地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海曙区白云街道云丰社区渐冻症居民陈先生因病情加重,无法继续经营其服装网店,因此积压了大量的服装库存,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海曙区政协侨台界别委员立即启动积压服装统计汇总工作,并在微信群内发起“爱心认领”活动。仅半小时,界别委员及其他侨界爱心人士就认领了348件服装,并对陈先生进行了贴心慰问与关怀。随后,海曙区政协侨台界别委员还在当地为陈先生开展积压服装爱心义卖活动,并将一部分采购服装寄往四川凉山喜德县且拖村的“积分超市”,且拖村居民们可通过参与社区活动、志愿服务等方式,积累“积分”兑换这批“暖心冬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