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南湖区政协每季度办一次政企协商会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南湖区政协每季度办一次政企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褚晶君 吴月琴 金宇宁   字号:[][][]

据浙江日报 日前,在嘉兴市南湖区天玺大厦门口,多了一条文明经营线,结合实际道路情况,允许商家在线内摆放广告牌。“提出意见才几天时间,相关部门就来划设了文明经营线,困扰我们的问题解决了。”浙江艾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驰峰说,此前他和其他商家在南湖区政企协商会上提出的建议,得到了政府的重视并迅速落实解决。

今年以来,南湖区政协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在原有的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政协常委会协商等基础上,创新建立每季度举办一次政企协商会制度,邀请企业界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议题广泛提出建议,并以社情民意形式转交区政府予以回应。截至目前,通过政企协商这一平台,南湖区政协收集31个问题,现场研究协商解决问题24个,同时报送社情民意快报(专报)15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