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龙游县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主题活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浙江龙游县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主题活动

创投走进龙游 创新奔向共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鲍蔓华 汪立云 欧阳锡龙 李玲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今天的委员会客厅活动在‘点石成金、一团和气’的团石村和两棵千年古樟的见证下,实现创投公司与本土企业的良好沟通,非常及时、很有意义。”日前,浙江省龙游县政协主席吴剑锋全程参与了“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的“创投走进龙游·创新奔向共富”主题活动,感受到相关部门负责人、9家创投基金公司和13家企业代表共话共富新图景的热烈劲头。

牵头组织“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吴树良和施彩莲两位浙江网易体育委员,聚焦本地企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助力加深政企沟通。

浙江股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海创投基金投资总监谢定昊建议,龙游企业放大交通地理位置优势,既要扎根特色主业,又要塑造培养积极主动、敢于突破的“狼性”,抓住时代机遇,做足产业特色。

上海鳌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杨兴涛实地走访了几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龙游有这么多国字号企业,真是不简单”。他从专业角度建议,龙游还要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进一步联手资本市场,扩大“小巨人”培育规模。

浙江特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芳坦言,通过这次与上海、宁波等地的创投基金代表“零距离”接触后,“坚定了知大势才能实现大发展的认识,以后要考虑融入资本市场”。

“我们从事花菇传统产业,主攻多糖提炼,已经拥有20多个专利,同样需要资本支撑下的技术创新。”县政协委员、浙江香满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佑存表示,今后,在关注产品质量的同时,将寻求与实力雄厚的创投机构合作,让企业“借梯登高”“借船出海”。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