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在上虞挺好的!” 上虞乡贤文化委员会客厅里温情满满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我在上虞挺好的!”

上虞乡贤文化委员会客厅里温情满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李蕊、邵玲   字号:[][][]

据联谊报 炎炎夏日,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里宾客满朋,温情满满。在视频宣传片《我在上虞挺好的》渲染下,本次“凝聚新乡贤、共绘新发展”的协商活动序幕缓缓拉开。

乡贤文化委员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新乡贤代表们围坐一起,聚焦“新上虞人”乡贤群体,展开互动交流,针对政策推动、服务引领、要素保障等积极建言献策。

“外来不做‘外人’!”姚爱芝委员建议加大行政推动力度,更好发挥新乡贤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当好外来企业和新居民的代言人,助力上虞共富发展。

如何在外商投资、营商环境服务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改善提升?外来企业家苗国祥委员建议充分发挥产业链集群招商优势,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外地新落户企业审批服务,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企业代表赵磊也提出及时兑现优惠政策,创新人才管理模式,增强产城一体化建设,改善外地员工生活条件,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创业激情。

媒体人新乡贤代表李刚呼吁,在职业前景规划、参与社区管理、授予社会荣誉等方面给予新市民更多的关切,让新市民的“心”更温暖、“力”更凝聚。

陈骋委员则围绕新居民乡贤们在双招双引中的特殊优势,提出发挥新乡贤的“外联优势”,以“口碑招商”“链条招商”“生态招商”等模式,助力上虞双招双引工作。

上虞区委统战部、区委人才办、区工商联、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区新居民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会恳谈交流,对新乡贤们的关注热点一一予以回应。

区政协主席赵文中说,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自成立以来,为团结凝聚乡贤力量、服务助推上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用心擦亮会客厅金字招牌,组好团队、建好制度、办好活动,进一步挖掘新上虞人“金色资源”,充分尊重、主动倾听、善于吸收他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汇聚共促发展的合力,助力谱写“两个先行”上虞新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