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台州全市“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台州全市“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来源:台州政协   作者:   字号:[][][]


6月13日至14日,台州全市“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全网易体育系统“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推动全市政协“民生议事堂”建设扩面提质增效,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更好助力台州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市政协副主席周凌翔、曹羽、刘小兵,秘书长颜士平参加会议。


e8f37d0048fa42b89d7682d544806bd2.jpg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温岭石塘镇“海上平安民间救助”协商驿站、玉环市清港镇“民生议事堂”、 楚门镇“民生议事堂”、净化控股集团“助企惠企”协商驿站,观摩了石塘镇“民生议事堂”、楚门镇龙王村“乡村共富”协商驿站协商活动。玉环市、椒江区、临海市、温岭市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叶海燕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市“民生议事堂”工作。她指出,“民生议事堂”是在乡镇(街道)搭建的重要协商平台,是政协协商在基层的主要阵地,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的生动实践,有助于基层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的解决。要从政治高度、职能维度、实践角度,提高对该项工作的认识。实施“五大行动”,在加强阵地建设、健全运行机制、提升协商质效、注重数字赋能、营造浓厚氛围等五大领域采取切实举措,突出质效导向,坚持示范引领,实现“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履职小组、活动开展全覆盖,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

叶海燕强调,要加强统筹领导,确保“民生议事堂”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平台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团结引领各方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数字赋能,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实现政协协商“面对面”与“屏对屏”“键对键”“端对端”协调互补,推动发展“指尖上的协商民主”。要加强制度、阵地、能力保障,形成推动“民生议事堂”建设的强大合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