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启动 “双到一争”专题活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启动 “双到一争”专题活动

履职要扛红旗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 鲍蔓华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启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为主题的“到基层去、到线上来,争当新时代履职排头兵”(以下简称“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活动。26个委员服务队、271位政协委员形成了催动发展的政协力量。

在吴兴区政协举办的委员培训班暨“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活动动员会上,主席会议成员为26个委员服务队一一授旗。

“扛红旗,当先锋!‘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服务队授旗出发!”随着区政协主席丁芳芳的一声令下,主会场的服务队队长们挥动旗帜,台下和20个分会场的200余位政协委员鼓掌呼应。

“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活动是贯穿吴兴区政协今后5年的重要活动,主要分为“到基层去”和“到线上来”两项内容。“到基层去”即全区政协委员全部下沉到各委员工作站,在站内开展履职活动,落实参加学习、参与协商、收集民意、团结联谊、助推中心工作“五个在基层”,让群众通过委员履职活动,感受到政协很近、委员很亲;“到线上来”即依托吴兴“数字政协”平台,将履职活动扩充到线上来,做到学习、协商、提案、履职、考核“五个在线”,实现委员提能、履职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