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亚运临近,桐庐政协“民生议事堂”把“文明”这事儿聊明白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亚运临近,把“文明”这事儿聊明白

桐庐政协开展“民生议事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陆一铭   字号:[][][]

据联谊报  “文明”既是亚运会的办赛理念,也是一座城市的形象展现。日前,桐庐县桐君街道围绕“文明”开展了一场“民生议事堂”活动,县政协委员,浮桥埠村、麻蓬村村民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聚一堂,为喜迎亚运会、扮靓新桐君建言献策。

浮桥埠村、麻蓬村在杭州亚运会桐庐赛场重点道路建设规划内,其路域环境代表着桐庐迎宾之礼。

县政协委员姚军民提出,旧县大桥到麻蓬省道交叉口路段粉尘太大,常规的洒水冲刷收效甚微,建议从工业园区扬尘源头处加强管控。

浮桥埠村党员代表方林才说,距原16省道近100米处的公路,中间有一根电线杆,两侧停靠着近40辆大车,严重影响交通视线,建议有关部门对该处进行规划和提升。

城市文明不仅仅是更畅的路、更美的城,还体现在一座城市的精神风貌和人文关怀。

“环境整治是第一步,接下来要大力营造亚运氛围。”县政协委员汪辰笑建议,在城市道路沿线、村社主要节点张贴亚运宣传标语及海报,加大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

县政协委员龚峰庆聚焦老城区的公共设施,建议在道路两旁设置便捷座椅,为老人和游客提供休息区,彰显桐庐人文关怀。

座谈现场,与会人员从不同维度畅所欲言,精准把脉。

街道党工委书记方纪锋表示,将一一落实协商建议,积极助力高标准亚运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