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泰顺“廊桥悦读·书香政协”全民阅读节启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泰顺“廊桥悦读·书香政协”全民阅读节启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泰谐   字号:[][][]

526ee16800f9431a87540c9602e52c8e.jpg


据同心苑  “县委想什么,我们就建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我们就参与什么!百姓期盼什么,我们就关注什么!……”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和委员领读《书香政协新征程·共话泰顺同心圆》,道出了泰顺政协人的履职初心。

为充分弘扬政协崇尚读书、委员热爱学习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泰顺县政协“廊桥悦读·书香政协”全民阅读节正式启动。

雷全勉说,政协委员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条履职途径、一项工作内容、一种基本技能,有毅力、讲方法、重运用,始终走在前、做示范,努力成为全社会读书学习的楷模;要自觉将读书学习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重成果转化,努力营造新时代泰顺政协崇学新风尚,为“创新发展、奋进共富”贡献智慧力量。

全民阅读倡议快板书、委员乡土讲座、书香政协惠民众、书影铸魂迎盛会、木偶戏……“廊桥悦读·书香政协”全民阅读节推出了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覆盖社会各阶层的读书活动,精心构建了线上线下结合、多层次立体化的读书矩阵,放大“书香政协”品牌效应,努力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一批书香家庭、优秀阅读推广人等受到表彰。

泰顺县政协高度重视读书学习工作,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创新推出“知书讲坛·委员领读”,常态化开展读书沙龙和好书推荐活动,注重上下联通、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网易体育“崇学”系列活动、市政协“学思”系列活动在泰顺落地生根,以“书香政协”建设引领带动“书香泰顺”建设,让“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在朗朗书声中更加光彩夺目,更加靓丽多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