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与时间赛跑,和病毒较量!金东政协人拼了!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与时间赛跑,和病毒较量!金东政协人拼了!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方路 董思婷   字号:[][][]

据同心苑    本轮疫情发生之后

金东区政协闻令而动

迅速部署区政协防疫工作

组织全体机关干部

政协委员

下沉一线开展工作

体现政协人的责任担当

区政协主席吕贤,副主席郑小平、陈佳芳、曹国军、徐步进、郑行军、范新华,秘书长张锦根分赴联系乡镇、高速公路卡口、方舱隔离点、火车南站,组织协调全员核酸检测、清村扫楼、密接人员转运、“中门”守护、隔离点运行协调等工作。

区政协年轻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童高华入驻金东健康驿站隔离点,负责统计、物资保障、信息对接联络等工作;叶子晗、周黎斌奔赴高速公路卡口,引导和劝返中高风险地区来金车辆和司乘人员,协助做好大货车司机的核酸检测工作。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协委员、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章雷第一时间带领单位10名干部支援多湖街道,连续三天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相关工作。418日下午,章雷又带队赶赴东孝街道疫情防控一线,负责东关老街卡口管理工作。

连日来,区政协委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方隽在源东乡堰头村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

区政协委员戴书涵化身“工地大白”,为工人们进行核酸检测。

区政协委员陈兰兰和区新联会的小伙伴为澧浦镇、塘雅镇各村捐赠口罩、消毒水等抗疫物资,分发给一线防疫人员。

区政协委员邵理增助力金华方舱医院建设。

居家抗疫不松懈,工作在线不掉线。区政协委员蒋双庆居住所在地被划为防范区后,他迅速组织小区内的民进会员,加入志愿者队伍,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和物业公司协同作战、密切配合,积极协助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清村扫楼”入户登记及数据复核、外送物资运送分发等工作。

416日以来,区政协委员、金东康宁医院院长金莉每天携十多名白衣天使赴岭下高速公路出口、各行政村,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区政协委员邵丽清每天组织建筑工地的500多工人进行核酸检测,协调黄码人员的处理,维护检测秩序,做到应检尽检。

区政协委员戴群彪、黄永征积极投身东孝街道属地企业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与来自丽水松阳县的“大白”们一起同心抗疫。

区政协委员张晓晨白天组织开展源东乡大规模核酸检测,晚上又来到杭金衢高速金华服务区,参与执勤。

区政协委员朱亦平在建筑工地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在金华一中,区政协委员、金华一中老师黄海滨助力全校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区政协委员胡林平携浙江格普员工,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宣传防疫知识、维护现场秩序。

与时间赛跑、和病毒较量。八成以上区政协委员都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有的穿上防护服当起了“大白”,有的穿上红马甲成了志愿者,有的在指挥部指挥作战,还有的为一线人员捐赠防疫物资……携手并进、同心战“疫”,在各条战线,用不同的方式和行动发力,不断汇聚起金东抗疫“政”能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