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丽水市政协主席任淑女:做新时代政协“挺进师”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丽水市政协主席任淑女:做新时代政协“挺进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字号:[][][]

据同心苑    2022

是党的二十大和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

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深入推进之年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同心苑”采访各地政协主席

策划推出专栏

新征程上话履职

今天有请

丽水市政协主席

任淑女

人民政协是薪火相传、永续挺进的事业。我们将传承发扬政协的优良传统,接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美好蓝图,始终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旗帜和“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全面系统落实“八个必须坚持”,意气奋发奋进新征程,永做新时代政协“挺进师”。

奋进新征程

初心如磐跟党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从浙西南革命斗争历史和精神中、从人民政协制度形成和发展完善中,不断启迪政治智慧、砥砺政治品格,不断感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不断汲取制度和实践的伟力,更加坚定坚决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立足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职能定位,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丽水征程中,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奋力讲好丽水好故事、传播丽水好声音、展现丽水好形象,在丽水大地上生动呈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自信。

奋进新征程

求是挺进建新功

以市委工作导向作为政协工作指向,主动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做到市委决策部署到哪、政协作用就发挥到哪,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到哪、政协力量就汇聚到哪,确保始终与市委政治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推动实现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三个跃迁”发展任务,建设“五个新丽水”奋斗目标,放大政协人民性、开放性、包容性的特点,迭代自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守正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努力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提升政治协商的高度,把准民主监督的力度,挖掘参政议政的深度,以众志成城的磅礴合力助发展。

奋进新征程

知行合一展风采

政协委员参与国事、为民尽责不仅要言有成竹,更要胸有成竹,不仅要用好一年一期的大会平台,更要在整届全年每天都把责任落在心上、扛在肩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政协工作的内行人、新时代的开拓者、新征程的奋进者。明善诚身、和以聚力,身体力行做担当者而非旁观者、做践行者而非清谈者。始终牢记网易体育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谆谆教诲,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新时代政协“挺进师”的姿态淬炼精神意志,以数字化改革撬动系统重塑,努力在服务丽水高质量发展上更加务实笃行、奋发有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