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江山政协开展提案征询预研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江山政协开展提案征询预研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丽 通毛恺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市政协开展提案征询和预研,进一步促进了提案办理质效……”日前,在江山市政协涉企提案办理预研论证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江山市是浙江省首批20个工业强市建设试点县之一,工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今年,江山出台“工业新政十条”,全面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以提案等履职形式建言企业创新、献策经济发展。在今年的市政协全会上,委员们提出涉企提案172件。

为推动提案更好落地转化,市政协组织开展提案办理征询和预研活动。市政协主席胡炳泉和副主席、秘书长分别带队深入委员企业,详细征询了解委员们对提案办理的意见建议,并梳理汇总向相关部门单位反馈。

在预研论证会上,委员们提出,加大对智能制造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落实好相关优惠政策;搭建优化人才引进平台,打通人才交流渠道;尽快规划建设内窥镜加工中心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将认真研究、细化落实,高质量办好每一件提案。

据悉,截至目前,172件涉企提案均已完成征询和预研。胡炳泉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跟踪机制,强化部门协调,形成办理合力,有效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为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