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定海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火热开展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定海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顾平 陈燕明   字号:[][][]

据联谊报    “叮……叮……”,群里新消息提醒不断。

近日,舟山市定海区政协委员微信群内发布了一则群公告。当天上午十点将举行“请你来履职”抢单认领活动,请委员们主动报名接龙。

接龙活动一发起,委员们就迅速点击“参与接龙”选项。没多久,10个名额全被认领。

“请你来履职”抢单认领活动,是区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年”的活动之一,通过把履职选择权交给委员,变“要我履职”为“我要履职”,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今年,区政协成立由陆沧波主席任组长的“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除了探索“请你来履职”抢单认领模式,区政协将从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四个方面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开展委员“走进城市书房”、组织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开展“三下乡”、举行“民生议事堂”等活动,促进委员履职意识明显提高、履职能力明显增强、履职成效明显提升,为定海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