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富阳政协委员助解民生实事 一条朋友圈带来50个停车位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富阳政协委员助解民生实事 一条朋友圈带来50个停车位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张政劼   字号:[][][]

据联谊报    最近,家住杭州市富阳区文豪路区块的居民欣喜地发现,文豪路上新增了好些限时停车位,大大缓解了“停车难”。据区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是采纳区政协委员羊明坤的建议后,办理的一件民生实事。

不久前,羊明坤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征集令”:“大家可以把平时看到、听到、比较关注的事情和我说说!”

当晚10点多,一位老朋友打通了羊明坤的电话。他反映,文豪路区块有多个新建小区,随着入住率提高,晚上找车位太难了!

羊明坤马上进行实地调研:平均一户有几辆车?晚上有车位吗?附近哪里有增设停车位的空间?……带着问题,羊明坤走访了社区、居民,综合各方的诉求后,向富阳区交警大队提出了“利用道路交通时间差、划设限时公共停车位”的建议。

“我们马上派人落实。”羊明坤没想到,区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给予反馈。两天后,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吴军峰带领施工队,和羊明坤一起来到现场走访、踏勘。能不能划车位?能划多少车位?这些居民关心的问题,在现场一一得到确认。

两天后,50个限时公共停车位“上线”了——允许车辆在1900~700期间免费规范停放,严禁其他时段占道停车。

“文豪路上可以停车了!”“今晚回来停这。”“这个蛮实惠的。”……附近群众纷纷点赞,羊明坤的成就感和责任感更强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