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春天里,他们用丹青绘共富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春天里,他们用丹青绘共富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笑启   字号:[][][]

据同心苑    丹青绘盛世

翰墨书华章

近日,由杭州市西湖区政协主办、西湖区西溪书画研究会承办的“丹青流韵绘共富——杭州市西湖区西溪书画研究会会员作品展”精彩亮相。

展厅外繁花似锦,春意正浓;展厅内翰墨飘香,丹青溢彩。

这是西溪书画研究会换届后承办的第一场作品展,一幅幅气韵生动的共富图景跃然纸上。

这其中既有中国美院教授韩璐、西泠印社理事郭超英及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蔡云超等四十余位省市专业书画家的倾情创作,也有来自基层书画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他们把自己对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望寄托在一幅幅行云流水的笔墨中……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首善之区,书画艺术者也应当有所作为。”区政协委员田振玉有感而发,此次他倾情创作了作品《国画花卉?不负韶华》。

西溪书画研究会自成立以来,相继开展了“岁月如歌、大美西湖”“红船载梦、百年奋斗”等主题活动,以书画艺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区政协副主席、西溪书画研究会新任会长马冬娟介绍,新一届西溪书画研究会将紧扣杭州亚运盛会、共同富裕等大事要事,组织“艺术五进”活动,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

区政协副主席方鸿卿表示,西溪书画研究会要紧扣中心大局,坚持崇学善读,更好彰显书香味,倾情讴歌新时代,努力画好同心圆,为杭州亚运会和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