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金华政协委员用歌声传递大爱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金华政协委员用歌声传递大爱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思婷 朱哲   字号:[][][]

据联谊报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永康城的宁静,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金华市政协委员、永康古丽中学总校副校长羊丽芬填词创作歌曲《爱在永康》,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

“我想用歌声鼓舞大家,给大家信心,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永康出现确诊病例的第二天,羊丽芬在组织人员向防疫一线送去一批物资后,立即投身《爱在永康》歌词的创作,并组织永康合唱协会会员,将这首祝福永康、传递大爱的歌曲录制出来,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羊丽芬说,各级领导、医护人员、志愿者、公安干警……各行各业的人都争分夺秒,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全力付出,希望这首歌祝福永康永保安康。

“坚守,使命,担当!”这是羊丽芬发在朋友圈里的一句话,她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16日,她组织身边的爱心人士向永康红十字会送去饼干、牛奶、八宝粥等物资,委托志愿者协会统一送到石柱疫情一线。同时和学校优秀毕业生卢君意一起,购置了1000套防护服、防护面具等,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

石柱封控区的学生因为疫情防控要求都进行了隔离。为了消除学生的心理负担,羊丽芬立即组建“疫情心理疏导小组”,提醒老师每天关心和关注学生的生活和心理变化,适时加以疏导。

眼下,羊丽芬和学校老师们正在创作音乐快板,计划录制成音频,发动老师和家长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到村镇进行防疫宣传。

“接下来,我还将密切关注抗疫所需,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助力抗疫。”话刚说完,羊丽芬又忙开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