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临安政协委员多角度建言 老旧小区改什么怎么改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临安政协委员多角度建言 老旧小区改什么怎么改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于嘉炜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杭州市临安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老旧小区改造及管理”专题协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国正,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和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深入交流。

“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作业环境复杂,施工质量和安全方面的监督管理尤为重要。”姚家富委员亮出观点。

“住建局将从制度完善、现场管理、联动协同三方面下功夫,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住建局负责人立即回应。

“老旧小区改造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完善公共服务,包括社区养老、抚幼、医疗、家政等设施。”社区代表郑东蕾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民政局负责人回应,将按要求配足配齐养老服务用房,共同谋划老旧小改造区块中养老服务设施配建的相关工作,特别是老年人高频使用的老年食堂(助餐服务点)、老年人康复中心、活动中心等。

郭益锋委员作为建筑行业从业代表,特别关注老旧小区改造中如何满足居民共性和个性化需求。

锦城街道负责人回应,通过“四个问”,即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落实“四个权”,即知情权、选择权、参与权、监督权,最大程度满足居民的需求。

……

“本次‘请你来协商’为我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供了有益参考。”杨国正表示,下阶段要在精品打造上力求突破,在资金筹措、项目推进、长效管理等方面改革破难;在项目绩效上力求突破,紧盯进度抓推进;在提升品质上力求突破,注重长效管理;在要素保障上力求突破;在合力创新上力求突破,创新推进拆改结合,全力打造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新样板。

张金良表示,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力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及管理工作,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建设美丽幸福临安提供更强助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