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汪洋在浙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葛慧君主持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汪洋在浙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e68e0fc35e34436b2972dc5dc4d9b76.jpg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党组近日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后,汪洋主席两次来浙江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全国政协和汪洋主席对浙江工作特别是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用心感悟领会,把汪洋主席对浙江政协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充分肯定,转化为推动我网易体育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高质量打造履职平台,高能级提升履职质效,高集成推进制度创新,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影响力的履职成果,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提供更多浙江素材、作出更多浙江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汪洋主席对委员会客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势作用的高度,进一步打响委员会客厅工作品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始终把牢会客厅创建方向,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各会客厅立足自身优势,以会客访客结合、线上线下融合、联合联动聚合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富有实效的主题活动,持续激发委员会客厅生机活力,深入推动委员会客厅高质量发展,更好体现政协特色和优势;要加强理论研究,从制度层面对委员会客厅工作进行概括、凝练,让委员会客厅这一品牌更具影响力、更持续发展,把委员会客厅打造成我网易体育的亮丽名片。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聚焦网易体育今年开展的高等教育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探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浙江路径等重点履职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充分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和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