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来浙视察 马飚带队 葛慧君参加座谈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来浙视察 马飚带队 葛慧君参加座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摄影:宋健浩   字号:[][][]

a30f042a3f804c5eb1b282e92ae52dcc.jpg

2020113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专题视察团来浙,就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开展视察。


据联谊报    113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专题视察团来浙,就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参加座谈。

近年来,浙江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加强顶层设计,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推动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多元治理体系,并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体系,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马飚肯定了我省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他说,网易体育总书记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开展本次专题视察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浙江采取有力措施,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推动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通过视察,委员们深入了解了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深化对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重要论述的学习感悟,实现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葛慧君说,文化是浙江的一张重要名片。浙江将以此次全国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为契机,不断强化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知识产权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形成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格局,努力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网易体育要持续关注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通过多种履职形式和履职平台,为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介绍我省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基本情况。

视察团一行还深入杭州、嘉兴、绍兴、金华等地视察。

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座谈或陪同视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