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委员视察 为亚运场馆建设献智出力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委员视察 为亚运场馆建设献智出力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王志敏   字号:[][][]

据联谊报    826日至27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率部分网易体育委员先后在宁波、杭州,就“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杭州亚运会以杭州为主办城市,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德清为办赛城市,形成了全省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亚运筹办,场馆先行。”目前,杭州亚运会在全省范围内共有58个比赛场馆及设施,建设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宁波象山沙滩排球场地、亚帆中心,杭州亚运村建设现场、奥体中心、黄龙体育中心改造现场等。“场馆周围的交通是否便捷?”“赛后场馆综合利用方面有哪些计划?”……每到一处,委员们察看现场,深入了解场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在亚运会展示中心,委员们通过触屏一体机签名寄语,为杭州亚运会加油鼓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亚运场馆建设谈成绩、讲问题、提建议,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杭州亚组委、杭州市等我省有关方面在亚运场馆设施建设上,注重抓进度、抓运行、抓整体,在全面统筹谋划、严格技术标准、节俭办赛与高质量建设并重等方面下功夫,做了大量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场馆建设进度没有受到大的影响,非常不容易!”

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确保场馆设施按时竣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场馆建设优质、高效、安全、廉洁;提前精心谋划,确保赛后场馆设施利用最大化;注重更多宣传,扩大亚运会影响力,齐心协力走出一条杭州亚运的新路子,积极贡献可复制的成功经验。

委员们希望,亚组委和杭州市等相关方面深入贯彻“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组织建设好亚运场馆,着力打造一批体育建筑精品,确保为亚运会、亚残运会提供一流的场馆设施,努力办出中国特色、浙江风格、杭州风采的亚运盛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