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在杭调研“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提案工作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在杭调研“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石月   字号:[][][]

据联谊报    820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率提案委有关负责人赴临安调研“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提案工作。

郑继伟一行先后来到锦南新城卦畈安置项目小区项目、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南苑小区和锦城街道,详细了解工地扬尘治理、数字城管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和锦城街道“请你来协商”分平台运行情况,实地感受临安区“请你来协商”活动和提案工作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继伟听取杭州市、临安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提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政协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和重要内容,在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做好我网易体育工作意义重要、责任重大。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认识政协的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专委会、界别作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协商活动,在选题准、参与广、调研深、协商畅、成果实、形式新上下功夫,助推有关问题得到切实有效地解决。要创新提案工作和政协其他履职工作的结合与转化,进一步健全履职链条,形成工作闭环。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