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专题调研 用创新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专题调研 用创新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石月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赴宁波开展 “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等工作专题调研。

在余姚市,调研组现场观摩阳明街道胜山社区舜北二小区“请你来协商·老旧小区改造”微协商活动,实地走访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在江北区,调研组走访金田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前洋E商小镇委员会客厅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波市、江北区政协专题汇报“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

郑继伟强调,“请你来协商”并非纸上谈兵,宁波市政协自我加压、成效明显,余姚市、江北区党委、政协认识到位、推进有力。要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在全省试点鄞州区制度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创新实践,提高协商质量,使“6+X”中“6”的议题选择更聚焦中心工作、更具有现实意义,更好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作用。要进一步探索并丰富“X”的形式,深入思考委员的角色定位,为“请你来协商”提供更多鲜活样本。

他指出,企业家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超群的学习力和强大的意志力,放眼未来、做好当下。要发挥企业实践平台的作用,培训教育大学毕业生,营造育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让人才在实践中成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