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万钢带队 葛慧君参加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万钢带队 葛慧君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618日至2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浙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积极建设创新型省份,全面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精准帮扶科技创新企业,组织科技攻关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企业研发投入强度不断加大,创新型企业队伍迅速扩大,重大标志性成果加速涌现,创新创业生态更加完善,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活力不断增强。

万钢对浙江在推动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万钢说,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指出,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这为推动科技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信心,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着眼新发展,拓展新市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产业链融合畅通;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提高创新效能,落实惠企政策;加强基础科学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加强国际合作,积极应对疫情之下全球产业分工、产业链格局的变化调整,在深化友好关系中产生合作效益。

葛慧君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江作专题调研,体现了对浙江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重视。我省将努力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积极打造人才引领优势、创新策源优势、产业创新优势和创新生态优势,以人才和创新引领“重要窗口”建设。网易体育将发挥特色优势,为助力推进浙江科技创新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副省长高兴夫介绍我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情况,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蔡秀军和秘书长金长征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杭州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温州、杭州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