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台州开展调研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台州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问期   字号:[][][]

据联谊报    63日至5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率经济委有关负责人赴台州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未来社区建设。陈铁雄先后实地考察城市社区改造项目、温岭东部新区建设和未来社区心海城社区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地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和未来社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和问题建议。

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期盼、改善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和要求的经济社会发展工程。未来社区是我省为全国老旧小区改造提供模式和输出经验的重要探索,是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城市现代化的最基本单元,也是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传承发展特色文化的重要举措。

陈铁雄充分肯定台州在老旧小区改造和未来社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人民至上的理念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未来社区试点工作。台州市县两级政府要加快先行先试,建立健全持续推进的工作机制,在政策供给上力求创新突破,加强规划设计创新、开发模式创新、运营管理创新,更好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市场主导作用,努力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台州样本。

陈铁雄一行还走访调研杰克智能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以及吉利汽车小镇,实地调研黄岩精诚模具企业、浙江海正药业、北平机床、富岭塑胶等多家当地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他们把脉,出谋划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