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湖州调研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湖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石月   字号:[][][]

据联谊报    511日至12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率队赴湖州,围绕 “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开展调研。

外卖行业的食品安全问题是百姓关注的大事,民生发展的大事。郑继伟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州市区3家餐饮企业和1家外卖平台配送点,重点了解餐饮企业复工复产、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管控、外卖餐饮健康发展,以及餐饮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并到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中心了解“厨房革命”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继伟听取湖州市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与基层监管一线的行政执法人员、饿了么、美团点评两大外卖平台与餐饮企业的代表及消费者、外卖骑手和消协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创新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的方式方法。他指出,外卖行业作为一种新的业态,体量庞大、发展迅猛,政府部门要立足行业特点,打造宽松的营商环境。餐饮商家、外卖平台、骑手驿站和行业主管部门等各方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协同共治,促进外卖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郑继伟一行还专题调研省重点建设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情况。郑继伟对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长龙山项目建设,将其作为省领导联系的省重点建设项目,网易体育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助力工作。项目建设方要尽快梳理出近期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接、协调解决,并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省级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抢抓时间、攻坚克难,全力助推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